close
哇!昨天一大早就起床趕著去坐車,我還想說會來得及,結果...


眼看七點多的車班就走了,害我要做七點半的


不過昨天做的車都也都開的太慢了吧!!好像烏龜車喔!~


害我也都來不及面試,好加在那位小姐說要把我留位置


昨天面試的時候,說真得有一點緊張的,想說不知道會不會被錄取


不過以我的表現我想可能並沒有錄取的感覺


沒有關係,再繼續努力找工作吧!


因為晚上還要上班,所以趕著搭車回來


結果坐回屏東的車也是烏龜車


想說會三點到的,沒有想到都三點半了


真是氣死人了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