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已經不想說什麼,其實如果和你們通電話我真的不知道我要講什麼

我知道我說那麼多也沒有用了,畢竟是我自己造成這樣的結果

我並沒有怪任何人,現在我已經慢慢的去改變不同的事情了

而是家人還是自己放不開,我真的已經不想要說什麼了

畢竟已經過很久了,為什麼這裡的人還是不放過我呢!~

我真的很累了,累到我自己想要一個人冷靜下來,想下一步驟怎麼走

當然擔心我的人我真的很謝謝你們,也許我這樣子做說不一定真的會快樂起來

因為現在的我真的過得不快樂,當然是我自己想要變成這樣子的

但是有想過嗎??心裡的痛比外傷來的痛苦,並不是講一兩句就好了

所以去外面或許能帶給我不一樣的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l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